—“你曾经幸福过吗?”

—“曾经的我很幸福。”

(来自09年的不准确翻译)


是初中时代看的电影。

家里管得严,电脑不许碰。

最喜欢的人用圆珠笔一句一句写下起承转合和台词给我看。

“美嘉慢慢地走过去说什么什么。”

“弘树笑着怎样怎样。”

所以其实我更像是先看了文字版再看的电影哦。

哭得一塌糊涂,不管是最开始的文字版还是真正的电影还是后来那两册封面很好看的实体书。

算是开启了日剧大门,之后又看了好多的日剧日影,但都没有再像那样哭过。

中考后的超长假期更方便我沉浸在情绪里面,想到了就要哭。

演弘树的演员好帅哦👈哪怕是想到这种东西也要哭。

当时怎么有那么多的眼泪呢。

前两年又想看这部片子,打开来半小时不到就关上,缩头乌龟,我好像没有办法面对那种明艳直接的感情了。

似乎连哭一哭都要遮遮掩掩描述成“哎呀突然中二”。

怎么回事呢。


今天很突然,也很难过。

晚安啦。


 
评论(8)
热度(6)
© 殷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