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蛮后知后觉的,看到微博上有人在说lof不声不响屏蔽以前发的外链才想到检查一下自己的文,我懒,文又基本清水,加外链次数没几次,时间一长就忘记了。

中午检查了一下,发现真的被屏了诶,并且真的没有任何提示。

大环境太差了。

我自己这边的小环境也不行。

两者结合,整个人很容易丧。

收到的喜欢越来越少,我这次的文,从开局的400左右热度掉到100多,等很多天都凑不满200,阅读量倒很平均。每次发文过后都想再发一篇求热度的碎碎念(但有些人很奇怪的,私信里说“喜欢你的文”,红心从来不点,明明白白白嫖党)。

当然是不能次次这样发,不光别人看着会觉得烦,我自己也觉得掉价。

实际上我一直在掉价。

有时候想想为什么要在人人皆可装逼的二次元如此……卑微(我三次元不是这样的哇哇哇哇哇🙉)。

可能这次的故事确实太平平无奇了,但我现在不能多思考这个问题,想得多了可能就完不成了,至少得尽量好地完成它。所以结束之后再反思吧,反正也快结束了。

不被喜欢了就坚持不了多久,毕竟我超级懒嘛,写文要花费时间花费精力,完全没得到些什么的话会很难过。好感谢陪我走到现在的小伙伴哦,真的特别特别可爱❤️。

唔。

被屏的章节是《我们不要这个肾了》4、《倚仗》9,懒得在这边折腾了,之后会在群里补。

群是679782954,要加的话记得备注lof上的id。



 
评论(21)
热度(10)
© 殷掩 / Powered by LOFTER